close


鄭博仁 Allen 29 廣告業務經理

 

在台北出生長大,27歲時受公司指派去高雄管理分公司,第一次長時間離開家裡生活。當時的心情喜憂參半,有機會獨當一面,也對於陌生的環境感到不安。

在經過多年歷練後,現在自己創立廣告公司,替各種行業製作屬於自己的廣告。

 

11月的高雄很熱,高雄人騎車很慢、工作步調比較慢,路都很大條,吃的東西都比較甜,高雄人都滿熱情的。」

 

「如果是說工作的話,高雄人需要先培養感情。不像台北的速度要快,不然case就被搶走了。高雄的人會先看你這人的表現,然後決定比較慢;比較注重人吧,台北注重效率。一定要去適應當地的工作態度,不然就沒辦法融入。」

 

「我覺得我適合台北,因我個性比較不喜歡等,在工作上我比較注重效率。」

 

「南下工作後第一次返回台北時的感覺是回到熟悉的地方,熟悉的人事物,有點像出國後回國的感覺吧!」

 

「高雄天氣好、工作壓力不大、人親切、或許適合養老居住吧!」

 

「畢竟現在剛開始,草創時期都是比較累的,但萬丈高樓平地起,所有事都是需要一點一滴的累積,但我相信別人做得到的事我也能,所以夢想短期的話,希望可以成立一間漂亮的辦公場所,推動公司的業務,長遠的計畫當然就是成為知名的廣告公司囉!」

 

「夢想是環遊世界,當個自由自在的背包客。」

 

「我覺得呢,把握當下想做的事吧,複雜的事情簡單化。我覺得有個廣告的slogan不錯:『努力拼,成功比想像中來的還要快!』」

 

「我覺得她覺得我不浪漫,但我本身就不會浪漫的人,但我現在的努力是要給她過幸福的生活,我也是不太會表達我心中的話, 但希望她可以看到我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