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ick獨自坐在店門口,感覺有點小孤寂。


六條通的夜色,第一次造訪。


Carrie剛剪新髮型。


一群朋友,一口甘美的啤酒。


好久不見的小安與小珊,北上搶錢的大忙人。



很會演的月月安。


生意做很大。


還在演...




Patrick很會說笑。


大家都很開心。


這位太會演了...






失焦是我的拿手好戲。


演夠了沒阿...




有像電影。




東區最近多了幾間女性取向的餐廳,顏色走粉色系。






小巷子的天空,綠樹+天空+電線桿。


龐大量體的住宅大樓入侵。


澎湖攝影團,好熱。




掃描器掃負片還是怪怪的,顏色調不回來。


Cat衣服裙子的顏色跟漁船很融入。


跟Carrie很麻吉的狗。


好久沒看到這狗尾草?


澎湖特有的植物,很有空間感。




澎湖,每年該來一次。




意外地,這媽媽很主動地示意他們的小朋友往我這邊看,讓我拍照。



>>> Slide Show (46P)



夏天,休假沒往外跑心裡會很不舒服,
最近總是把活動安排得滿滿,除了週間的工作外,再加上假日的case
夏天的活動又多了幾樣。
第一次在台灣衝浪,第一次釣魚,
為啥世界上有這麼多好玩的事情,我牽動我的興趣@@
時間真的是不夠用。

感謝老天放我颱風假,讓我有空處理照片。
也祈求風災最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