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1(六)

下雨還是要拍照!!!
Semanda不要懷疑,就是要拍照!!! 撐傘拍!!!
天母,GO~

順便去億華找老闆寒暄一下:P
謝謝老闆的優惠,真是好店。
至今換了三間店面,我都有去買過東西耶~


5/30(五)

下班趕回中壢處理報稅事情~
天氣真是多變化。


5/26(一)

下班騎鐵馬回家總是心情愉快。


5/25(日)

朋友說我的網誌快變成美食日誌了,哈。
那就繼續下去:P
這是在中和歐鄉西餐~ 五分熟菲力的樣子...(難吃)

久違的魏前主播小猴,剛剛結束了前一個工作崗位,
祝你未來之路早日實現。
(魏小猴是3eyes第一位人像練習model唷~)


5/24(六)

這天,六人行。
從永康街移動到大安森林公園。
一樣悶熱的天氣。

在森林公園的兒童遊戲區看到的景象,
著實令我傻眼...
玩盪鞦韆要排隊...
沙坑人滿滿...
好可憐的台北小孩子,沒有認真玩耍,還會被媽媽念@@

網拍購入了一顆35mm/F2.8,
希望表現完好。


5/23(五)

週末的時間就是要分秒必爭,不可浪費。
我意識到周末應該要從周五下班開始起算,
當然就要開始安排活動!!!
約了小楊跟Carrie吃飯閒逛。

星期五下雨的夜晚,東區還是很熱鬧。
地面反射的霓虹燈,更是炫麗。
每個人都忙著事情,
有收垃圾的、有要去夜店的、還有去吃豬排飯的XD

下雨天,更是要拍照~~~


5/22(四)

不穩定的天氣,
我喜歡夏天下雨,總比悶熱舒服。
雨後的天空與地面更是清透乾淨。

晚上經過桃園家樂福,
有一輛車好像在停車場停過好幾夜,
就被店方用噴膠貼上警告紙條,
家樂福有必要這樣處理嗎!? 很過分。


5/21(三)

Mario Kart過關紀念照。


5/20(二)

這幾天上班真是眼皮超沉重@@


5/18(日)


沒有計劃的星期日。
其實是有計畫的,可是宅急便還沒送來><
難得睡飽點,洗衣服...
騎車運動一下,從松山進入基隆河堤內,
很舒服的天氣。

上次拍Vivian的正片,
等待數位化...


5/17(六)

與Carrie, JA小彰一同赴淡水CAT家。
Jerry要測試閃燈,便驅車至海邊晃晃。
Jerry姿勢100分!!!
Carrie在旁邊專注拍自己的畫面。


5/12(一)


跟Vivian約好下班要面交相機,卻連絡不上。
索性騎著車在信義區閒逛拍照。
Carrie也會合用燒肉晚餐。
(右下角兩張照片是Vivi拍攝)


5/10(六)

母親節。


5/9(五)

工作現場(逆打工法)地下樓層的狀況,很像電影場景。
地下的工作環境很惡劣,空氣很差,
工人們辛苦了。


5/6(二)

我住處巷口店面在招租,一個先生就在那看書顧著,很酷。


5/4(日)

前一晚臨時決定要去淡水CAT家看片,
與小楊約12點到達。
感受100吋看藍光片的震撼!!!

早上起來,CAT給我品嘗京都的櫻花泡的茶,有點鹹味還不錯。
視覺上看起來更是有FU~

下午跟JA小彰去看ArtixScan F1。
可惜無功而返,沒有店家有現品。


5/3(六)


天氣好,休假沒出去會懊悔,
於是,約小楊騎腳踏去在伊通街的蛙咖啡
我從信義區出發,他從西區。
來蛙咖啡的客人幾乎每桌一台DSLR,似乎是攝影人的基地;還有單車人。

臨時聯絡Semanda下班拍照,再騎往永和。
試試GRD2夜拍,
高ISO實在無法原諒。
回程再從福和橋經基隆路回信義區,幾乎騎了台北市一小圈。
雙腿耐力漸漸增強了,
不過夜間騎車真的好危險。


5/2(五)


騎車上班的通路。
以前從沒來過這一區,幽靜高級住宅區。
沒能住在裡面,但是每天享受這段環境比住在裡面更棒吧:D
關在所謂的豪宅裡,不如自然的美好。

今天實在天氣超好,下班就衝去勘景。
從信義區騎車去台大,
還撞見名嘴張友驊騎腳踏車講手機XD
跟我一樣是破車一族~ 哈
沿路巷弄亂騎,總時數兩小時。
回來路上還找尋"運彩"投注站
結果不是機器還沒到,就是還沒裝機@@
可惜明天的建仔出征,沒辦法讓我賺錢了...


5/1(四)

勞工節,還是得上班@@
在工地裡往外看,好多出遊逛街的人,假日上班真的很悶:(
晚上請小楊來作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