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二)

連日寒流下雨,難得短暫放晴,出去吃中飯。
我最近的生活只有工作。
在室內悶很久...



1/27(日)

台中拍婚禮記錄。好日子,好天氣。
8:30~21:50
趕回中壢0:00。



1/19(六)

從1/2上班開始到今天,除了上週六投票日休假一天,今天是第二天休假。
終於睡個好覺,這也是我最近最希望的事。

在工作的適應上,感覺好像不是我要走的方向。
不是說我排斥現在的工作內容,
而是我得跟時間賽跑,我的年齡已經不能讓我為所欲為,
我還有很多欠缺的經驗需要去學習與經歷。

但我現在想要去走的那條路,到底是不是能夠跟我想像的一樣!?
會不會是崎嶇難行,反而更浪費時間!?

星期五跟上面提出我想離職的意思,
昨天被強力慰留。
在這短短兩週就被賞識,我覺得感謝受到肯定,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做了什麼。
我只是把我分內的事情認真做。

跟上司談過後,也對本公司感到肯定。有好的人才,公司非常願意支援該員工成長。

另一原因是,通勤真是費時費力。
我一天要花三小時通勤,真沒力。

我再試試看吧,多了解公司,多了解各同事的工作內容,
在工作中多找尋學習的機會,
自己該有積極的態度才對。
暫時繼續走下去吧!!!

今天9點多睡醒,就覺得睡好飽喔。
趁著久違的陽光,出去吃個早餐看看報紙,再到附近晃晃。
在溫暖陽光包圍下,看著公園內開心的老人小孩,打球射箭的少年,這種生活真幸福。
我也希望能早日找回好的生活品質。
最近上班回家又要趕件,我真的很疲累阿。

請新人再等等阿,等等就來處理照片啦~~~



1/16(三)

連日冷氣團壟罩,還要早出晚歸><



1/10(四)
5:40起床
6:33上車
8:00早操
17:00下班時間
19:00回到家
20:00修圖
23:00睡覺
每天一成不變的生活。
沒時間拍照。



1/9(三)

中午去誠品買滑鼠手腕墊。



1/8(二)

8點是早操時間,可惜時間不長,不夠有精神。



1/7(一)

早上上班,客運坐到終點站被司機叫起床@@
前兩天累到爆阿~~~><



1/6(日)
早上迎娶,晚宴。還好下午休息,要不然我晚上一定很昏@@



1/5(六)

搭七點多的區間車往基隆出發拍訂婚結婚宴客,約好新娘的弟弟要來接我,
沒想到竟然阿嬤、爸爸、媽媽、弟弟一車人來,坐滿一台轎車!!
我心想,怎麼那麼閒情逸致,婚禮都準備好了嗎!?
爸爸說,交給年輕人處理就好了。真是一派輕鬆。

到家裡,狀況也是一整個平常。
一進門看到妹妹還在跟狗玩@@
探頭進房間,新祕一組三人在幫新娘打理。

一整天的拍攝,晚宴在遠企。

晚上回家已經12點。準備隔天一早七點但要在大園開拍另一場婚禮記錄@@



1/4(五)

通勤時間很長,拍幾張就睡著了@@



1/3(四)

上班沒啥時間拍照,硬在公車上拍幾張。



1/2(三)

5:35起床,走出家門,天還是黑的。
走路五分鐘去等客運,中壢-台北。
清晨的道路很通暢,到工地正前方下車,花了60分鐘。

第一天的上班日,先跟著做早操,感覺很有趣,有朝氣。
填一些基本資料、領制服、安全帽、安全繩。
中午一個人去巷子裡找便宜中餐。
下午看圖。
其實有點精神不濟,還不習慣早起。沒關係,很快就會習慣ㄉ。

五點,下班時間,沒人離開。
在我東摸西摸靜觀其變之後,5:25,還是沒人下班。
好樣的,我沒啥事做,就先跟主管說要先走了。

走出工地門,等ㄌㄧ分鐘,上了客運。
繞經台北101,拍下這張照片。

在行經永和時,就睡死了。
上班的第一天,有累到。



元旦(二)



今天全家人在台中與從美國放假回來的表弟一家人吃飯。
上次見面是去年ㄝ,光陰似箭阿。

圖為我的奶奶的老師(九十幾歲)從日本稍來ㄉ賀年片,
信中提到新行駛的台灣高鐵,很想來坐坐看。(厲害!!!)

明天就要開始上班了,8點上班。5點半起床。
所以今晚10點要就寢。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