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GatoCat Flash Version ] 

很早就想這樣做了
將我拍的照片配上音樂做成Flash
可是
有個麻煩的地方是
隨著處理器及記憶體效能的不同
音樂跟影格會對不上...

以上原因讓我很無力...

這次跟朋友去馬祖回來

都做成Flash唷!?
好吧
就藉這次機會來試試照片MV!!!

我其實只會Flash的基本功
沒有懂很多
反正土法煉鋼
幾年前有自己爲了網頁開頭做了動畫
所以經驗告訴我要先找音樂
我把我自己有的CD全部拿出來找適合的
然後請朋友幫我轉成mp3檔

再來...
最麻煩的...入歌詞
爲啥麻煩!?
Flash放音樂一定要從頭開始放
所以每入一段歌詞
就要從頭開始...聽到下一段要入歌詞的位置

入歌詞
從頭放音樂

入歌詞
...
...
...
入最後一句歌詞必須聽完前面五分鐘多才行
...
就這樣
做了一天@@"

終於入完了
將檔案發佈測試
果然
歌詞跟音樂對不上@#$%&*

無力...
停頓了幾天

待重新調整影格的每秒撥放速度
勉強對上
開始編排照片
花了兩天時間完成

應該不會再用Flash做MVㄌㄅ, 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